格杰好萌

喜欢音乐,喜欢美人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,学习杀我,典型ISFP,mleague格斗颜狗,sskhst狂推

存在电脑里的照片。

前三张岚山,当时去的时候前半程没事,后半程去渡月桥的时候被大雨淋了个透啊哈哈哈,事实证明下大雨时,雨伞往往不如雨衣好使,当然,那么大的雨和风,两个都不一定好使。(有个歪果小哥的伞柄和伞托分离了哈哈哈

第四张伏见稻荷大社,在那里丢了一张交通卡(100rmb,肉疼x)人很多,找角度真的费劲。

p5p7p8是大阪的水族馆,我在水族馆拍了超多哈哈哈哈,回来一看真的没几张好看的x(摩天轮超大,在上面可以看到p6的环球影城)

p9大阪标志性广告牌,从道顿堀往回走的时候突然看到,早知道广告牌在那我就去坐船了x(这个广告牌我超爱哈哈哈

p10京都吃的一顿饭,天妇罗盖饭和荞麦面,巨好吃!!!!!这是我在日本吃的最好的一顿了x(主要是社恐如我,每天都靠面包、泡面和饮料活着哈哈哈(我爱便利店x

日本真的很好拍,下次再去可能去北海道那边吧

富士的照片没存下来好可惜。有机会再拍

大阪有点遗憾就是没去通天阁,我都看到它了,痛经杀我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格杰好萌 | Powered by LOFTER